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01

SL蓝河保护小分队:

文/景南


FROM作者:


——时间点正篇完结后。


——打打游戏谈谈恋爱(?)的日常。随便写写投喂小伙伴,考据精力有限,关于游戏细节的BUG有,我不打算深究。看个高兴。


目录


01




蓝河看着眼前的好友申请,有点摸不着门道。


要说绝色这个号吧,现在还挂在兴欣公会里,外面的世界已经连全国冠军世界冠军都改朝换代天翻地覆了,可公会里还是该组团组团,该吵架吵架,好像独立在星球之外自行运转,他每次上来看看都是一样的热闹。


到底算是对家还是自己家就先搁置不论,蓝河把这里当成是白领在乡村租用的有机试验田,平时放着养菜,想起来就过去看看,平喘消炎降血压。当然不看也没事,会长副会长的工作早就和他没什么关系,但作为早期“建设”公会的元老之一,绝色的人气还很好的保留着,只是露个脸就能提振民心的程度。


“谁啊?”


他忽然意识到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急忙看看周围,发现房间里就自己一个,想起来其他人都出去吃饭了。


咦?他又是为什么没去吃?


蓝河撑着头,把屏幕上这条好友申请又看了一遍,模糊想起好像是这几天都没什么胃口,肠胃不适,不想进食。所以才打开有些天不上的号,想换换心情。


以前他还忙得团团转管着公会大小杂务的时候,每次上来都有成堆成堆的信件啊私聊啊好友申请啊,现在已经少很多,而且绝大多数都可以忽略。蓝河本着朋友不嫌多不伤和气的原则,只要是同工会的人,基本上都放弃思考通过通过。


可这个人是怎么回事?


[带我做任务。]


刚上线不久就收到陌生的好友申请,通过之后,对方直接发来这么一句话。


“你谁啊……”


蓝河很茫然。


要说抱着前辈大腿喊喊大神巨巨老司机带带我的小新人也不少,可是像这么厚脸皮开口连寒暄都没有就要帮忙的还是比较少见。


看看确实是公会里的人,级别也不高,蓝河撑着头,看看这个角色的职业,装备,发现还是一个没练出多少雏形的散人号。


好吧,又是君莫笑的粉丝。ID还是【几人回】,煞有介事跟兄弟号似的。这说话没前因没后果还有股脸皮比砖厚的味道,肯定也是学大神偶像。


反正也无聊呗。


他顺手发条信息过去。


[你是哪位?认识的人?]


那边很快就吱声,比刚才那句好懂些:[不认识,听会里的人说你和叶秋大神关系很好,还一起玩过很久,帮我看看操作,带我做任务吧。]


等等,你有什么误会,我和那家伙的关系一点都不好!


蓝河的肠胃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他想起了想当初被君莫笑玩来玩去又呼来唤去,到头来好像还是自己心甘情愿出力干活的混乱时光。


[我和他没联系了,你可以直接去找君莫笑啊。我不懂散人操作的。]


也不能说一窍不通,但是蓝河是实在人从不好为人师,况且叶秋身边有那——么长一串人,而他只是其中一个被遗忘的过客,找谁都行,怎么会找到他头上啊。


[大家都说你人很好,会带新人,帮帮忙。]


这话倒是没错。


我是不是人太好了啊。


蓝河纳闷地想着,就看到手指在键盘上敲出[行]这个字。



  453
评论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锈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