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奇奇怪怪的段子………都不好意思打tag


1.哨向


有什么细而柔的东西缠绕着他,将纷杂的思绪与情感小心的屏蔽出去。


身体还是很重,然而精神却松懈下来,这是他熟悉的精神力,带着凛冽的气息,温柔又不容拒绝地,轻易地侵入他的精神领域予以抚慰。


鸣上岚睁开眼,濑名泉靠在沙发上,喵酱趴在一旁轻轻的呜咽了一声。


鸣上岚突然就笑了,濑名泉放弃似的松下了肩,凑过去给了他一个吻。


“欢迎回家。”


2.网游


“系统:恭喜玩家濑名泉与鸣上岚成为我服第999对夫妻,让我们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


………


“啊啦这可真是…”鸣上岚瞪着眼睛看着刚发出的系统公告,濑名泉眼疾手快的关闭了所有的私人消息,抱着手臂,满脸写着不耐烦。


“……鸣君,说好的匿名呢?”


“人家是匿名呀,但是就这么巧也没办法~”鸣上岚耸耸肩,毕竟他俩都没料到会出现这种情况。


“……超烦人的明明只是为了七夕任务。算了任务做完我们就离婚。”


“哎呀泉酱真是个薄情的人呢~需要人家的时候就叫人家小甜甜,不需要的……”鸣上岚的假哭还没嘤完,就被濑名泉一把抓住了手腕。


“快闭嘴吧,赶紧做任务了。”


鸣上岚看着急切的走在前面的濑名泉,短发下遮不住的耳朵尖红了半截。


真可爱,鸣上岚想。




3.莫名其妙的paro


我坐在餐桌前,感觉事态有些严重。


好像爸爸妈咪这次是真的吵架了。


毕竟他们经常拿吵嘴当情趣以至于我没有第一时间发现。


但是当他们分立餐桌两边并且谁也不看谁的时候,我才发现,事态有些严重了。


其实他俩吵架导火线还是我来着,毕竟马上就要升高中了但还不知道到底是去哪个学校,虽然我自己是无所谓啦但是……


爸爸觉得当然要去梦之咲啦毕竟算是他们的母校而且人也比较熟悉。


况且我从小就耳濡目染面对镜头从不怯场简直是完美的偶像。


——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听到爸爸这样说果然还是有点害羞。


但是妈咪就觉得女孩子应该多跟女孩子来往嘛虽然梦之咲早就成了男女混校但果然还是女孩子多一点比较放心呀~


——其实我觉得以我遗传自妈咪的手劲来看不需要太担心的。


不过看他们俩打算持续冷战下去,我觉得作为事件的中心人物,觉得有必要表个态,阻止家庭冷暴力的发生。


于是我清了清嗓子


“妈咪~人家想吃你做的炸鸡块和芒果布丁~~”



不要看不起我,这可是我跟朱樱家的小哥哥学来的他们家世代相传的交涉术,当然我只学了点皮毛,不像小哥哥那么厉害,他每次一使出来我就心甘情愿的把我的零食送给他了。


为此朱樱叔叔还专门找过爸爸和妈咪,说不能这么宠着小哥哥不然都要进不去偶像科了,结果是被妈咪捧着脸狠狠的揉了个够,爸爸则是一如既往的吐槽着你儿子不愧是你亲儿子。


我看着朱樱叔叔委屈巴拉的小脸,再想想小哥哥,点了点头,没错,绝对是亲生的。


总之在我的劝说下爸爸跟妈咪终于和好了,毕竟最终上学的是我,要去哪所学校当然还是得听我的。


和好了的二位又恢复了拿拌嘴当调情的生活。


超烦人的,作为一个青春期叛逆的少女,我选择离家出走,让自己冷静冷静。








  46
评论
热度(46)

© 锈骨 | Powered by LOFTER